阑听

冰迷一枚~
ch杂食党,英厨
文笔很烂,谨慎观看☹️

你们南一二排的是不是脑子有病

  #初高中语文知识点有

  有几段不是我写的

  看了想打人出门右拐慢走不送

  不要热度,图个乐子

  



     正文Begin




    早上,龙傲天从200平米的床上坐起,摸着42块腹肌走上了直升机。



  “少爷,今天飞洛杉矶还是巴黎?”

  全球最NB的机长毕恭毕敬地问道。



  “Egland。”  他薄唇轻启,再无他话。



  “不好意思没听懂。”机长实在听不出什么叫“鸡蛋王国(eggland)”



   “谬种,你再质疑本少爷的发音,就把你送去和贾宝玉蛇吻。”他嘴巴一张一合。


  突然,一个奶嗝不合时宜地冒了出来,紧接着屋里奶香四溢。总裁的眼里透出三分讥笑四分薄凉五分漫不经心,他唇角一勾:


“在吸引我的注意吗宝贝”


  ????



  打不下去了救命。


继续。





“小姐,请等一下”管家大喊。

  DD回头,见是总裁的管家,不好意思地扭捏起来。



  “你们这些人都是坏人,哼!” 说着就着自己左侧的小辫子在指尖绕了几圈,害羞地跑开。(黛玉姐姐我给您磕头了)



    不必说光滑的石井栏,高大的皂荚树,也不必说鸣蝉在树叶里长吟,肥胖的菜花伏在黄蜂上,轻捷的叫天子从草间直窜向云霄里去了,单单是总裁的678平米的toilet就足以给人无限乐趣,只见总裁上厕所需要789个仆人和789张钢板固定才不会被冲进他家789平方千米的化粪池。



   可是DD却偏的这时跑了进来,当她看到裁裁如闰土般紫红色的脸后,她终于明白,两人之间已经隔了一层可悲的厚障壁了。

    总裁看到她低吟一声。



   “你且在这里继续拉,不要走动,我去把隔壁的公共厕所给你搬过来。”





    总裁微的望着她说:


   “阿里嘎多米羊羊桑。”



    DD看到总裁少爷因害羞而微红的脸颊,她笑了 。

正好我此时也正要如厕,不如与哥哥一起,那便是极好了的。”




总裁见DD第一次如此主动,连忙掏出iPhone 140 :“呼叫洞三,呼叫洞三,立马备789个仆人给我送过来!”



   不到五分钟,789个仆人在厕所门口严阵以待。


    “呼叫总部呼叫总部,我是洞三,每时每刻准时送达!”





    话音刚落,789人乌泱泱一佣而入,服侍DD如厕。




    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



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1)